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医学三系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1-11-23 点击次数:304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为了及时总结2011届毕业就业工作的经验,有针对性的开展2012届毕业生工作,11月18日上午医学三系特邀学生处处长李军华、副处长王雪琴,在系部五楼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交流会。医学三系总支书记唐传莉、主任陈阳、副书记柴琳、副主任王云及系部秘书和2011届、2012届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三系主任陈阳主持。

 

   会  场

       陈阳主任首先代表系部对学生处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唐传莉书记简要总结了医学三系201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出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医学三系就业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随后,柴琳副书记传达了学校201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指出面对明年就业工作的新形势,系部已及时成立了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了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做到早启动、严安排,未雨绸缪,做好明年的就业工作。
       学生处领导简要通报了学生处在探索如何有效实现实习就业一体化和校企合作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将继续发挥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和模拟招聘会、就业与创业讲坛等作用,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各方面的综合素质,同时协同各系部共同抓好我校的毕业就业工作
       会议最后,双方还就举办专场招聘会、建立特色专业毕业生人才资源库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希望通过各方面努力共同做好201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张萍/文、陈阳/摄   唐传莉、张卉/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