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药学院系列专场招聘会助力学生顺利就业

发布时间:2020-01-09 点击次数:528 发布人:王爱侠

为搭建学生与就业单位交流平台,促进2020届毕业生顺利就业。2019年12月23日起,药学院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以“请进来”战略,先后邀请先声药业集团、江苏康缘药业有限公司、石药集团恩必普药业有限公司、南京正大天晴、安徽美诺华药物化学有限公司、辉瑞制药等15家国内外知名医药企业来我院开展系列专场招聘会17场,顺利启动了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系列专场招聘会

系列专场招聘会涉及研发、质检、销售、生产、临床监查员等众多岗位,招聘需求近1400余人。招聘会上,各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企业宣讲、现场互动、校友现身说法等形式就企业概况、公司文化、发展空间、福利待遇等方面进行了详尽介绍。与会同学就所关心的就业内容、职业规划等问题与招聘单位分别进行了详细交流。系列招聘会的举办,为企业和学校的交流,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双选搭建了零距离桥梁。截至目前,75名同学与用人单位拟签订三方协议,200余名毕业生通过专场招聘会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2020年,药学院共有毕业生618人,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药学院“早启动、早谋划、早调研”。在系列专场招聘会前,以问卷形式摸底毕业生就业意向,积极对接相关岗位招聘单位,以“精准”服务努力帮助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王会/文、摄  李康才、汪峰/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