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医学影像学院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1-09 点击次数:760 发布人:王爱侠

1月4日,医学影像学院在就业指导中心2015室举办招聘宣讲会。弘和医疗集团、可邦基因两家单位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宣讲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建英主持,毕业班辅导员和毕业班学生代表参加。

首先,弘和医疗集团慈溪协和医院孙院长作了宣讲。她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弘和医疗集团慈溪协和医院的发展历程,展示了医院医疗事业的发展现状、规模、医院活动、医院文化及荣誉。并具体介绍了医院的需求岗位及应聘流程,建议同学们提早准备,做好就业规划,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随后,可邦基因王维格博士作了宣讲。他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工作环境、企业人员发展路径、酬薪体系等,还详细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文化、员工关怀、公益活动等内容。最后,他向同学们强调了个人发展规划的重要性,并希望同学们珍惜时间、抓紧学习、努力打拼。最后,张建英作总结发言。她感谢了两家企业的精彩宣讲,并鼓励同学们提前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抓住时机,积极就业。

此次招聘宣讲会有利于同学们充分了解就业形势,明确就业目标,规划职业发展道路,同时加强学院和企业的联系,积极探索学院和企业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大力推动学院学生创业就业。

招聘会现场

(魏巍/文、摄  张建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