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生处组织开展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1-10-15 点击次数:191 发布人:李云

1014日下午,学生处在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2015室举办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业务培训会。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等2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学生处张伟主持。

学生处处长张建英出席会议,她指出毕业生工作繁杂,任务重,希望毕业班辅导员尽心尽责,认真做好毕业生信息收集管理与维护工作。针对毕业生专职“二战”问题,她希望毕业班辅导员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查找文献资料并用数据说话,攻克专职“二战”难题。

就业管理科科长张伟介绍了省就业派遣系统的使用功能,并对毕业生信息采集和2022届困难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信息化发放等工作进行业务培训。会上,他对求职补贴八类补贴对象以及申领发放程序做了详细介绍,对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微信小程序的具体操作做了详细讲解,并与参会人员就微信小程序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解答。

培训现场

通过此次培训会,毕业班辅导员明确了当前工作任务、工作程序和工作要求,强化了服务意识,促进毕业生工作有序开展。

(李云/文、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