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党委副书记吴金月率队赴皖南开拓就业市场

发布时间:2021-12-20 点击次数:415 发布人:李云

为贯彻落实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拓宽市场化就业渠道,1215-16日,党委副书记吴金月率领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抗震、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陶香香、麻醉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卉、学生处副处长汪继存等一行赴皖南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为毕业生提供不断线和优质便捷的就业服务。

吴金月一行分别来到宣城市人民医院和绩溪县人民医院。座谈会上,吴金月代表学校感谢医院对学校就业工作的支持,着重介绍了学校“十四五”时期事业发展主要目标更名大学的进展、毕业生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的重要性、近三年毕业生在医院就业状况以及宣城市、绩溪县生源分布等情况,并仔细询问了校友的工作和生活现状。医院领导们对皖南医学院多年来在人才培养、输送等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强调医院将以建设皖南医学院毕业生就业基地为契机,深化合作、加大投入,期待校院合作硕果不断。随后,吴金月一行实地考察了宣城市人民医院临床技能中心。最后,学校分别与2家医院签订就业基地共建协议。

  


座谈现场(一)
座谈现场(二)


座谈现场(三)
走访调研


毕业生就业市场的建设和开拓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环节。反应了学校从讲政治的高度、保民生的角度、促发展的要求、办教育的使命,充分认识到了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学校将努力开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伟/文、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