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第五期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6-05-14 点击次数:182 发布人:连立凯

 

    2016年5月12日,我校在滨江校区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广场举办第五期校园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有50余家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700个。招聘会当天骄阳似火,现场气氛非常热烈,部分学院负责人及辅导员到现场与多家用人单位交谈,了解招聘情况和用人单位需求,以便更好地指导毕业生就业。

    我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市场建设,本着“以生为本、市场为先、服务至上”的宗旨,学校积极搭建线下就业平台,服务毕业生充分就业。截止目前,学校已经举办一期大型供需洽谈会,五期校园招聘会,先后有600余家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上万个。通过对用人单位进行问卷调查显示:用人单位对我校招聘会的组织服务工作的满意度为100%;对我校毕业生综合素质的满意度为92%,但对创新能力的评价略低。调查还显示,用人单位在招聘时更看重毕业生的敬业精神、创新能力、团队意识等。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连立凯/文  洪国君/摄  李军华  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