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生处举办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6-05-14 点击次数:177 发布人:连立凯

    学生处副处长任苔蓉传达了省厅就业创业培训会精神。指出,随着国内外经济增速减缓和医学教育改革的深入推进,就业工作面临新的挑战,全体就业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省厅领导讲话精神,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加强就业信息服务,积极开展就业帮扶和指导。她希望毕业生辅导员认真做好基层就业项目宣传、未就业毕业生和困难毕业生信息统计、就业数据核查和维护、就业帮扶、毕业生文明离校等各项工作,确保毕业生顺利就业、文明离校。

    组织部组织科科长钱彬彬作了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工作培训,保卫处王天俊老师作了户口迁移工作培训,就业指导科副科长连立凯作了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平台信息报送工作培训,景婷对当前各专业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就业数据核查和毕业生信息维护作了说明。 

 培训会现场

 

(景婷/文  连立凯/摄  李军华  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