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校园招聘会服务“双困”毕业生就业

发布时间:2016-06-17 点击次数:228 发布人:连立凯

     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和就业困难毕业生找到理想的就业岗位, 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我校于5月26日和6月16日举办2016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江苏省医药公司、上海梅山医院、北京丰台右安门医院等42家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300多个。

     面对今年更加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校领导高度重视,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及各学院及早谋划、提前准备,与各地人才服务部门和用人单位主动对接联系,力邀更多优质单位来校选聘毕业生。在做好校园专场招聘活动的同时,充分利用各级就业网站、就业微信、QQ群等信息发布平台及时整理发布招聘信息。开学以来,我校面对2016届毕业生共举办春季校园招聘会7场,累计参会单位407家,共计提供就业岗位14800余。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连立凯/文、摄   李军华  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