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赴西藏地区工作毕业生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6-07-20 点击次数:622 发布人:连立凯

   2016年7月18日下午,我校在学生处办公室召开赴西藏地区工作毕业生欢送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刚,学生处、公共卫生学院负责人,参加西藏专项招录毕业生、预防医学专业余林广等参加会议。

     李刚首先向余林广同学表示祝贺,指出,能够被录取为西藏专招毕业生,是对优秀青年的肯定,既是个人的荣誉,也是学校的骄傲。他希望余林广同学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传承皖医精神,脚踏实地、勇于创新、甘于奉献,为西藏地区的建设与发展作出不懈努力。他祝福余林广同学人生旅途一帆风顺,在更广阔的天地开创人生新的辉煌,希望余林广同学保持与母校的联系,不忘“常回家看看”。

     学生处处长李军华对余林广同学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主动到基层就业,服务边疆地区发展表示感谢,他希望余林广同学加强学习,丰富基层工作经验;扎实工作,为西部地区发展作贡献;珍视荣誉,为皖医学子树立新形象;增进团结,为民族团结做出努力。他表示,学校会做好相应的服务工作,提供一定的保障,作服务西藏地区学子坚实的后盾。

     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朱丹简要介绍了余林广同学在校表现,指出,能有幸成为第一批西藏专招毕业生,是学子的光荣,更是学院的光荣,反映了我校人才培养质量,体现了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就赴西藏地区工作,她提出了一些建议和告诫,希望余林广同学克服身体上的不适,排除心理上的顾虑,努力工作,尽快融入新环境,为边疆地区的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余林广同学简单介绍了个人成长背景,表示,服务边疆地区建设,机会难得,他会充分把握好这次机遇,克服困难,主动作为,不辜负国家的期望和母校的培养,扎根边疆、服务人民,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作出优异的成绩。

欢送会会场

校领导与西藏专招毕业生合影



(连立凯/文  景婷/摄    李军华   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