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生处组织师生赴三只松鼠总部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6-10-17 点击次数:332 发布人:连立凯

     2016年10月15日下午,在芜湖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的联系与帮助下,学生处组织了大学生创业模拟实训班学员和我校创新创业授课教师70余人前往位于芜湖市弋江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安徽三只松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只松鼠)总部考察学习。

     师生们在三只松鼠人力资源负责人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三只松鼠总部办公大楼,考察了三只松鼠廉政教育活动场地、公司员工工作平台、公司员工活动场所、食品原材料检验室、供应商展示平台等。在“松鼠**院”,师生们通过观看三只松鼠发展系列记录片进一步了解了三只松鼠公司的创办历程和三只松鼠的发展理念、文化特色。师生们为“颠覆传统行贿式合作,创造松鼠透明供应链”的廉政文化建设所震撼,对公司上下朝着“松鼠梦、百亿梦、幸福梦”目标齐心奋进感到钦佩。

     这次考察学习是大学生创业模拟实训的一部分,通过参观实体企业,学员们表示进一步理解了公司团队组建、商业模式选择、市场营销计划、供应商管理等课程内容,对三只松鼠这家重在创新、注重用户体验的企业有了新的认识。


师生们参观三只松鼠办公大楼


师生们在“松鼠**院”了解三只松鼠创办历程


(连立凯/文、摄  李军华   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