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赴浙江杭州、金华、宁波和嘉兴开展人才对接活动 ]

发布时间:2016-11-04 点击次数:670 发布人:连立凯

  2016年10月24日-29日,学生处副处长任苔蓉、护理学院辅导员黄静赴浙江杭州、金华、宁波、嘉兴等地与当地人才主管部门开展人才对接活动。本次人才对接活动由安徽(皖南)高校就业创业联盟主办,安徽工程大学就业指导中心、高校就业创业联盟发展名师工作室承办,皖南片14所高校就业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人才对接活动受到了浙江各地人才服务部门的高度重视。杭州市人才服务局负责人与联盟高校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向联盟高校介绍了杭州市的产业结构、人才政策及引人计划、大学生创业政策及第五届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组织情况,并邀请皖南高校大学生积极参与创业大赛。在“浙江金华—安徽(皖南)高校就业创业联盟人才对接会”上,金华市招才局组织了市区两级人才市场管理部门领导、金华市人民医院以及当地20多家重点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参加了对接活动。宁波市人才服务中心负责人对此次人才对接活动表示高度肯定,指出,这是她从事人才工作多年来接待数量最多、学科门类最全的高校就业工作群体,也是当前地方人才主管部门非常欢迎的人才对接方式。嘉兴市人社局高度重视此次人才对接活动,上午召开了联盟高校与当地上市企业人才对接会,下午组织联盟高校走访了天通精电新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嘉兴科技城,并与南湖区人社局和科技城人才服务局进行了座谈,进一步了解了嘉兴市的产业发展和人才需求状况。

     在开拓就业市场的同时,联盟高校还前往浙江大学考察交流创业工作。浙江大学学工部副部长林伟连详细介绍了浙江大学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历程、工作体系、平台建设和特色做法,并带领大家参观了校内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在杭州未来科技城管委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联盟高校参观考察了浙江首批省级特色小镇——梦想小镇,并就建立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进行了交流与沟通。

     本次人才对接活动,进一步增进了浙江杭州、金华、宁波、嘉兴等地人力主管部门、各地医疗卫生单位和医药重点企业对我校的了解,双方进一步建立了人才合作关系。

座谈会现场(一)

座谈会现场(二)

座谈会现场(三)

座谈会现场(四)


(任苔蓉/文  黄静 吴振/摄   李军华  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