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皖南医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市场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3-02-20 点击次数:4816 发布人:张伟


尊敬的用人单位:

值此我校更名大学列入安徽省 “十四五”高等学校设置规划之际,为进一步服务地方卫生事业发展、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精心筹备春季就业市场。热烈欢迎各用人单位来校招聘毕业生,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一、信息发布

单位营业执照(加盖人事部门公章)、招聘简章(应包含单位介绍、招聘流程、专业和岗位需求以及联系方式等;可包含工作类型、工作地点、专业要求、薪资待遇和岗位要求等内容。)发送至wyjiuye@126.com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在2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通过就业信息网、微信公众号、毕业班辅导员QQ群等平台发布出去。

二、线下就业市场

(一)校园招聘会

3-5月份,学校将组织5场线下校园招聘会,具体时间如下:32日、316日、41日、423日、527。请有意向参加的单位加QQ群(339238706)填写报名表参会。

温馨提示:1、参加日期不限、次数不限,但务必提前5天报名。2、每期招聘会:上午9:00-11:30现场招聘、中午学校提供免费午餐(餐券现场签到时发放)、下午根据需要安排面试、签约等程序。3、现场招聘地点视报名单位数决定,届时将在群内通知。

(二)专场招聘

即日起,每周五、周六、周日,每半天可供3家预约(就业指导中心200720122015室),可现场播放宣传片、宣讲、笔试、面试等;提前1周联系0553-3932539(李云、张伟)。

三、线上就业市场

31-330日,学校依托企事业单位校招平台举办“皖南医学院春季网络招聘会”。

报名程序:首先选择平台菜单【网络招聘会】,然后选择“皖南医学院”去参加网络招聘会,点击我要报名。至少发布一条职位信息;填写单位简介;若在参会的过程中没有找到【提交审核】按钮,是因为尚未发布招聘岗位信息;初次入驻并发布招聘信息的企业,待学校审核后会收到反馈。

报名链接:https://yun.ahbys.com/Company/login.aspx

四、注意事项

1、根据上级通知精神,用人单位与我校毕业生需在“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微信小程序上进行网签。签约时,请各用人单位协助毕业生认真核对单位基本信息及档案转寄地址等,确保与毕业生签约的就业信息准确无误。

2、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及信息发布均需遵守国家有关规定,严禁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等欺诈行为,不得发布违反国家规定的有关性别、户籍、学历等歧视性条款的需求信息,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

3、用人单位自觉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及安全管理工作,7天内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的人员暂不进校。

五、联系方式

部  门:学生处就业工作管理科(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电  0553-3932539(李云、张伟

微  信:michael198x(张伟)

邮  箱:wyjiuye@126.com

地  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