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访企拓岗】铜陵市卫健委组团进校招聘彰显校领导访企拓岗成效

发布时间:2023-03-10 点击次数:10 发布人:李云

为落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工作要求,积极拓展就业新空间,充盈用人单位和就业岗位数据库,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29日和32日,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保中两次带队赴铜陵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38日,铜陵市卫健委7家医疗卫生单位组团进校开展专场招聘,彰显了校领导访企拓岗成效。专场招聘会在逸夫科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王保中全程参与。

 

宣讲现场(一)

 

宣讲现场(二)

宣讲会上,铜陵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赵斌介绍了铜陵市地理环境、医疗资源配置水平、医疗卫生机构的发展布局、特色规划、用人需求等,对铜陵市用人留人优惠政策、工作环境、生活保障、“双百”人才计划等作了详细讲解。学生处处长张建英向赵斌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校历程、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附院建设,以及近3年在铜陵市就业毕业生和2023届铜陵市籍毕业生情况。

铜陵市人民医院、市立医院、第二人民医院、第三人民医院、第四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义安区人民医院等7家单位领导依次开展推介,分别对医院的建设情况、医院特色、未来发展前景、招聘岗位、新进职工培养、薪酬待遇等作了详细介绍。

本次专场招聘会7家用人单位现场提供就业岗位173个,300余名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和各用人单位在会场面对面交流咨询,积极投递简历。后续,各用人单位和学校将与毕业生联系,及时对接面试、录用等事宜。

招聘现场

抢抓春招关键期,全力攻坚促就业。学校将积极为学生搭建就业平台,进一步做实做细就业工作,千方百计开拓就业岗位,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张伟、李云/文、摄  张建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