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毕业生参加2023年全省国有企业招聘活动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15 点击次数:10 发布人:张伟

关于组织毕业生参加2023年全省国有企业招聘

活动周的通知


各学院: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稳就业决策部署,落实落细就业优先政策,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稳岗促就业示范带头作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定于3月中下旬在全省范围内联合开展2023年全省国有企业招聘活动周。现就组织我校学生参加招聘活动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318-324

二、活动主题

国企担当稳就业  才聚江淮促发展

三、活动对象

我校参加活动对象为2023届毕业生

四、活动内容

  (一)线上招聘(318-24日)。活动期间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将在安徽公共招聘网(www.ahggzp.gov.cn)设立2023年全省国有企业招聘活动周主会场,链接各市分会场,归集发布国企岗位、就业创业政策、活动资讯、职业指导等信息,开展线上对接。

(二)线下招聘(318日上午9:00-12:00)。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会同省教育厅、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在安徽省人才市场设立国有企业招聘会主会场(地址:合肥市包河区马鞍山路509号安徽省政务大厦A区)。各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要会同当地相关部门设立国有企业招聘会分会场,共同搭建国有企业与求职者现场对接平台,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提供全方位服务。

(三)直播带岗(318-24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牵头组织开展系列直播带岗活动。直播活动以岗位推介、高校毕业生求职自荐、专家开展职业指导等形式开展,促进供需有效对接。有条件的市也可积极开展各类直播带岗活动。

五、参与方式

求职毕业生登录安徽公共招聘网,选择安徽政务服务网个人注册/登录,登录成功后直接跳转至安徽公共招聘网个人中心可创建和投递简历。也可关注安徽公共招聘网小程序,查询岗位信息并投递简历。

六、工作要求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加大招聘活动周宣传,积极摸排毕业生就业现况和就业意愿,组织毕业生积极参加招聘活动,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帮助毕业生尽快实现就业。

特此通知。



皖南医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