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访企拓岗】芜湖市和南陵县卫健委来我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现场招录58人凸显访企拓岗成效

发布时间:2023-03-16 点击次数:10 发布人:李云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和要求,推进人才供需对接,积极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28日,校党委副书记贾贤燕带队赴南陵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210日,贾贤燕邀请芜湖市人社局、卫健委等部门进校精准对接岗位。311日、12日,芜湖市卫健委和南陵县卫健委分别来我校举行专场招聘会,并成功招录582023届毕业生。

招聘现场(一)

11日上午,芜湖市卫健委组织芜湖市一院、二院、三院、五院、市中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口腔医院、市急救中心等8家单位提供41个岗位进校招聘;12日上午,南陵县卫健委组织南陵县医院、南陵县中医医院2家单位提供26个岗位进校招聘。贾贤燕来到招聘会现场,与单位负责人深入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各医疗卫生单位的人才需求、岗位需求以及毕业生现场报名、资格审查等情况,并现场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强调要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鼓励毕业生抓住时机积极就业;要进一步做实做细就业工作,全力促进毕业生及早就业、顺利就业。同日下午,芜湖市和南陵县卫健委组织进行了招录考试。

招聘现场(二)

 

招聘现场(三)

此次招聘会是我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近期,学校抢抓春季招聘关键期,积极开展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通过访企拓岗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邀请一批用人单位到校招聘,用好校园招聘主渠道,为毕业生提供精准、有效的就业服务,积极引导毕业生主动就业,全力以赴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张伟/  张伟、刘琳等/  张建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