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习二十大 落实稳就业 我校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第二场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点击次数:10 发布人:李云

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

316日,我校2023届毕业生春季第二场校园招聘会在滨江校区风雨操场举行。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82家用人单位参加,现场提供就业岗位2278个,1500余名应届毕业生前来应聘洽谈。校领导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党委副书记贾贤燕来到招聘会现场指导,与用人单位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毕业生就业情况和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综合素质的评价。

 

党委副书记贾贤燕现场指导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用人单位通过信息展板、发放宣传册等多种方式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单位概况、福利待遇、人才需求和发展空间等基本情况,并对前来咨询同学的提问作一一解答,详细介绍应聘流程。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的自荐书和简历来到展位前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交流,并向心仪的单位积极推荐自己。部分低年级同学也加入了求职的人群进行观摩学习,提前感受就业氛围,尽早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为将来就业做好准备。各学院负责人和毕业班辅导员到招聘现场,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介绍学院的专业特色,向用人单位推介毕业生。在大学生应征入伍咨询服务台,学生处组织优秀退役大学生代表进行了毕业生征兵宣传,向毕业生详细介绍入伍相关政策和流程,鼓励毕业生积极参军入伍,报效祖国。

 

招聘现场

下午,湖州市吴兴区卫生健康局所属8家医院、淮南朝阳医院、太湖县人民医院、郎溪县人民医院等单位进行了专场招聘。

 

毕业生征兵政策宣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学校将牢牢抓住就业“窗口期”、“高峰期”,依托校领导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努力拓展就业新空间,充盈用人单位和就业岗位数据库,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张伟/  高孝俊、侯东晓、李云/  张建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