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5-18 点击次数:294 发布人:连立凯

   5月15日,我校在行政会议室召开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副院长吴金月,各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吴金月主持。

  会上,人武部部长傅万山传达了安徽省和芜湖市征兵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人武部副部长张琪琪详细解读了大学生应征入伍享有的优惠政策,汇报了学校征兵入伍工作进展情况。各二级学院介绍了各学院学生征兵入伍工作进展情况。

  吴金月对学校大学生征兵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站在国家安全、民族利益的高度上看待征兵工作;二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领导责任,二级学院书记要亲自抓、亲自过问,细化责任分工;三要做好宣传工作,广泛深入开展宣传动员,坚持做到“五个一”,加强“一对一”“面对面”宣传动员;四要做好服务工作,积极做好应征学生入伍体检、政审考核等服务工作,落实入伍学生资助、学籍保留、退役复学、转专业、升学等各项优惠政策。最后,他希望各部门、二级学院扎实有效推进我校大学生征兵各项工作,确保完成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任务。


会  场

(汪继存/文、摄  傅万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