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重要通知 | 皖南医学院2024届春季校园招聘活动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4-02-28 点击次数:2574 发布人:张伟

重要通知 | 皖南医学院2024届春季校园招聘活动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落实就业优先战略,抓好高校毕业生这一重点群体的就业工作学校积极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优质服务平台,全力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学生处精心筹备春季校园招聘活动,热烈欢迎各用人单位来校招聘毕业生,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一、发布招聘信息

可将单位营业执照(加盖人事部门公章)、招聘简章(应包含单位介绍、招聘流程、专业和岗位需求以及联系方式等;可包含工作类型、工作地点、专业要求、薪资待遇和岗位要求等内容)发送至wyjiuye@126.com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在2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通过就业信息网、微信公众号、毕业班辅导员QQ群等平台发布出去。

二、进校组织招聘

(一)参加校园招聘

截至目前,学校已经确定于37日、315日、4月26日和5月16日在我校滨江校区举办校园招聘会。请有意向参加的单位通过企事业单位校招平台

https://yun.ahbys.com/Company/login.aspx)报名参会。

温馨提示:1、每期招聘会上午9:00-11:30现场招聘,中午学校提供免费午餐(餐券现场签到时发放),下午根据需要安排面试、签约等程序;2、其他未尽事宜将在群内(用人单位招聘QQ群:339238706)通知。

(二)组织专场招聘

即日起,除以上校园招聘会期间,每半天可供3家预约(就业指导中心200720122015室),可现场播放宣传片、宣讲、笔试、面试等;请提前1周联系0553-3932539

三、注意事项

1、根据上级通知精神,用人单位与我校毕业生需在“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微信小程序上进行网签。签约时,请各用人单位协助毕业生认真核对单位基本信息及档案转寄地址等,确保与毕业生签约的就业信息准确无误。

2、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及信息发布均需遵守国家有关规定,严禁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等欺诈行为,不得发布违反国家规定的有关性别、户籍、学历等歧视性条款的需求信息,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

四、联系方式

部  门:学生处就业工作管理科(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联系人:张伟

电  0553-3932539/17718256390

微  信:michael198x

Q Q 群:339238706

邮  箱:wyjiuye@126.com

地  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

附件1:报名流程.docx附件2:2024届毕业生信息册.pdf


皖南医学院

2024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