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广场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招聘广场  招聘信息

安徽省庐江县人民医院2024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08 点击次数:10 发布人:张伟

安徽省庐江县人民医院2024年校园招聘

公告


为加强县级公立医院人才队伍建设,优化卫生人才队伍结构,满足医院高质量发展人才需求,安徽省庐江县人民医院赴部分高校开展校园招聘,现就本次校园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对象

安徽医科大学、蚌埠医科大学、皖南医学院等全日制普通高校医学专业2024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三、招聘计划

本次社会化用人共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才20名,具体岗位及条件详见《安徽省庐江县人民医院2024年校园招聘岗位表》(附件1)。

四、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热爱卫生健康事业、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四)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等条件;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校园招聘岗位表中“30周岁及以下”为“199331()以后出生”(以有效居民身份证为准,其他涉及年龄计算的依此类推)。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一)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二)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三)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违反校纪校规受到处分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四)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五、招聘程序

校园招聘工作按照发布公告、报名及资格审查、面试、体检、签订意向协议、考察和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

校园招聘公告及岗位信息分别在安徽医科大学、蚌埠医科大学、皖南医学院网站发布。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本次校园招聘报名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2.报名时间及地点:

2024315日(上午9:00-11:30皖南医学院滨江校区校园招聘会现场下午2:30-5:30皖南医学院滨江校区1502教室。

3.报名所需材料:

1)填写好的《安徽省庐江县人民医院2024年校园招聘报名表》(附件2);

2)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正反面复印件;

3)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4)《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

5)本人近期1寸免冠照片2张;

6)岗位所需的其他证件、材料。

4.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由庐江县人民医院负责。经现场报名资格审查合格的,工作人员收取报考人员的报名材料,并添加报考人员的微信;审查不合格或材料不齐全的,退回所提交的报名材料。

5.有关要求:报考人员所填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招聘条件和所报考岗位资格条件要求一致并真实无误。凡因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与招聘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报考人员务必准确填写本人有效的联系方式,并保持畅通,以便工作人员及时联系通知有关考试等信息。如联系方式填写错误或通讯不畅通,导致无法及时联系到报考人员而影响招聘、考试的,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为确保新进人员质量,实际通过资格审查的人数与岗位招聘计划数的比例达不到N+1的(N为岗位招聘计划数),取消或相应核减该岗位招聘计划数。报考被取消岗位的报名人员,可在规定的时间内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岗位。

本次校园招聘不收取考试报名费。

(三)面试

面试时间及地点确定后,工作人员将会通过电话方式通知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并通过微信发放电子版《面试通知书》。

考生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按照《面试通知书》规定的要求参加面试。逾时不到,视为主动放弃面试资格。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考查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心理素质与应变能力等。

本次校园招聘面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70分,未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予进入下一环节。

(四)体检

根据岗位招聘计划数,依据考生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1:1的比例等额确定体检、考察对象(如考生面试成绩相同,按照有规培证、全日制学历高、有执业资格证书者优先的顺序依次确定。如仍不能确定,则采取加试的方法,加试方案另行公布)。

体检工作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和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卫生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号)等规定执行。体检工作由庐江县人民医院负责组织实施,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五)签订意向协议

体检合格的考生,在双方在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基础上,与招聘单位签订意向协议书。

(六)考察

已签订意向协议的考生,在2024731日前提交符合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并将个人档案转至庐江县人社局,招聘医院按照规定开展考察。逾期或提交证书、档案与招聘岗位要求不符合者取消考察、聘用资格。

考察工作根据拟聘用岗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掌握考察对象在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岗位匹配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学习和报考期间的表现,同时要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是否具有报考回避的情形等方面的情况。

根据《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实施意见》(皖办发〔201724号)等文件精神,至考察结束时考察对象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考察环节不予合格。

对体检及考察、签订意向协议书不合格或放弃,导致招聘岗位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结束后,不再递补。

(七)公示聘用

考察结束后,对拟聘用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公示期间发现有不符合条件的人员,查实后取消其聘用资格。

经公示无异议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拟聘人员按要求办理入职手续。招聘医院与聘用人员统一签订劳动合同,首聘期限为3年,试用期6个月,具体时间以庐江县卫健委批复文件为准。试用期满经考察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予以解聘。合同期满,经双方协商一致,可以续聘;经考核不能胜任岗位者,不再签订劳动合同,终止聘用关系。

本次校园招聘的聘用人员进入招聘医院社会化用人员额管理,符合进入周转池条件的,按照周转池进人标准,可由医院择优纳入周转池事业编制管理。

工资待遇:由招聘医院根据本单位工资薪酬制度,自主核定人员工资标准,办理企业职工社会保险;择优纳入周转池事业编制管理后,从入编之日起办理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社会保险。

六、其他事项

本次校园招聘工作由庐江县人民医院,在庐江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庐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下组织实施,县纪委监委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全程监督。如有弄虚作假、徇私舞弊、泄露机密等行为,一经查实,严肃处理,确保招聘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

资格审查贯穿本次校园招聘的全过程,凡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条件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考或聘用资格。

本公告由安徽省庐江县人民医院负责解释。本次校园招聘不指定任何教材、复习资料,也不举办、不委托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和培训活动。

咨询电话:

0551-87330070安徽省庐江县人民医院

政策咨询电话:

0551-82561918庐江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0551-87332015庐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监督举报电话:

0551-82561915县纪委监委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附件1:安徽省庐江县人民医院2024年校园招聘岗位表

附件2:安徽省庐江县人民医院2024年校园招聘报名表

附件1:安徽省庐江县人民医院2024年校园招聘岗位表.xlsx

附件2:安徽省庐江县人民医院2024年校园招聘报名表.doc


安徽省庐江县人民医院

20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