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8-12-26 点击次数:664 发布人:张伟

 12月19日上午,我校在行政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工作协调会。副院长吴金月,各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吴金月主持。

会上,学生处处长傅万山汇报了供需洽谈会的前期筹备情况,学生处副处长王爱侠对相关部门的具体工作分工作了说明。各部门对有关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吴金月就如何做好供需洽谈会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关系到学校的发展和学生的切身利益,要提高认识,切实办好此次大会;二是各学院要组织毕业生有序参会,并为毕业生求职提供帮助与指导;三是要创新工作思路,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提供更好的就业岗位;四是要注重实效,跟踪问效,要充分利用洽谈会前后时间,主动联系用人单位,增强会议效果;五是各部门要相互配合,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此次洽谈会进校单位数创历史新高,务必确保会议安全、有序、平稳、有效进行。

(会议现场)


(张伟/文  汪继存/摄  傅万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