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省级“启明星”专家进我校开展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9-11-12 点击次数:650 发布人:张伟


115日下午,由安徽省人才服务中心、安徽省大中专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我校学生处承办、创新创业学院协办的“省级‘启明星’就业指导专家进校园”活动在滨江校区2104教室如期开展。活动邀请省级“启明星”就业指导专家团成员、中共芜湖市委党校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沈燕为毕业生作主题为《医学生就业指导和职业生涯探讨》讲座。安徽省人才服务中心纪海阔、部分辅导员、创新创业与职业发展教研室教师以及200余名在校生参加。

沈燕首先介绍此次课程的目的、意义,用生动形象的案例调动了学生的热情。仿真的面试现场、正规的面试流程,让同学们亲身感受面试的全过程,为增强求职自信打下坚实的基础。最后,沈燕从面试类别、面试礼仪、简历制作、回答技巧等方面开展授课。

活动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求职技巧、求职自信得到了提升,希望学校多多举办类似讲座。本次活动学生参与度高、热情高涨,为进一步帮助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张伟/文、摄  傅万山、侯东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