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药学系召开201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3-04-08 点击次数:76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为全面总结2012届就业工作经验,推进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3月22日,药学系在系办五楼会议室,召开了系部就业工作总结会议。药学系党总支书记李国柱,党总支副书记李康才、赵梅,系部秘书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王会代表2012届就业工作团队以PPT形式作了201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汇报。汇报内容共分为6个部分,涉及药学系就业工作体系建设和具体实施情况。与会领导和老师对汇报情况进行了点评,提出了改进意见。会上,系部领导对2012届就业工作团队卓有成效的就业工作方法和经验给予了肯定,并对2013届就业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会议进一步总结了药学系2012届就业工作经验,也明确了2013年就业工作思路,为做好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

(王会/文  赵梅、张卉/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