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动员布置2013年选调生选拔工作

发布时间:2013-04-08 点击次数:78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3月14日下午,我校在党委会议室召开2013年选调生选拔工作动员布置会。组织部、学生处、团委、教务处、各系(部)党总支负责人和党务秘书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组织部长周强对我校选调生选拔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选调生工作是鼓励优秀毕业生到基层一线锻炼成长、建立基层一线党政领导干部培养选拔链的一项重要举措。各系(部)党总支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做好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严格审核程序,确保我校2013年选调生选拔工作平稳、有序地开展。
    会上,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谢海烽传达了我省2013年选调生工作培训会议精神。组织部秘书吴梅对我校2013年选调生选拔具体工作作了说明。

 会  场

(吴梅/文  钱彬彬/摄   周强、张卉/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