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部署新学期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13-04-08 点击次数:58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3月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例会,部署新学期学生工作。副院长廖圣宝,各系部、后勤处、保卫处、团委负责人及学生处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廖圣宝副院长主持。
    学生处处长李军华就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说明,介绍了本学期毕业生就业、学生资助、心理健康教育、辅导员工作、学生宿舍管理、学生安全教育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各系部、部门就有关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副院长廖圣宝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加强学生思想教育,要结合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和引导;二是引导学生关注国家大事,关心社会时事,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2013年全国两会精神;三是做好学生宿舍管理和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要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四是扎实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和谐离校;五是继续落实辅导员“三进”工作,切实把辅导员工作做实、做细。

会  场

(汪继存/文、摄  李军华/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