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护理学系举办安庆市立医院护理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3-04-08 点击次数:110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三月份是就业高峰季节。护理学系2013年有本、专科毕业生1237名,就业压力大。为了给广大毕业生搭建更多的就业平台,不断提高就业层次和签约率,确保就业安全,护理学系继续举办专场招聘会,邀请用人单位来校招聘毕业生。
    3月11日,安庆市立医院院长李敏率领医院党政及相关部门领导应邀来我校招聘护理等专业毕业生,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及系领导高度重视,作出安排,组织专场招聘。会上,安庆市立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敏同志首先介绍了医院情况、员工培养和薪资待遇等相关情况。随后举行了面试,参加面试的护理本、专科及医学影像毕业生近200名参加了面试,整个面试活动持续了3个多小时,共有护理本科13人,护理专科37人与该医院签订了就业协议。
                                        
                           

(杨涛/文  刘群、张卉/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