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医学一系召开2013届毕业生应征入伍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04-08 点击次数:126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征集高校毕业生入伍,是适应新时期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需要,从源头改善军队兵员结构,提高军队战斗力的重要工作,是推进实施人才强军、科技强军战略的重大举措,是促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有效途径。医学一系2013届毕业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报名,准备以一腔热血献身祖国,结合所学专业技能为祖国的国防事业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为了更好地解读相关政策和程序,医学一系特邀请2012届毕业生南京军区空军入伍者张智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3月9日上午,在毕业班年级辅导员束玉洁老师的主持下,张智新首先表示欢迎学弟们报考南京军区空军和二炮等,并结合自身经历以幽默诙谐的方式谈了入伍后的收获;随后从第一轮体检、政审、第二次考核以及体能考核等方面对相关事宜进行了详解;最后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 


    通过本次座谈会使得同学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国家征集高校毕业生入伍的相关政策,增强了爱国责任心和民族自豪感,坚定了应征入伍的决心。 
                     

(白桂峰、束玉洁/文 李巧登/摄  韩军、张卉/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