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护理学系举办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护理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3-04-08 点击次数:159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2013年3月5日,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护理部任主任、人事处吴处长一行来我校招聘2013届护理本科毕业生。招聘会在我校北校区四号楼7楼报告厅举行。2008级护理本科100多名学生参加了招聘会。系党总支书记刘群、副主任李远珍以及2008级护理本科辅导员热情接待了任主任一行。
    招聘会上,吴处长详细介绍了合肥二院的情况及招聘岗位的要求,并就相关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投递简历,招聘会场气氛热烈。随后,进行了近3个小时的面试,面试结束,合肥二院的几位主考官给予了我系学生高度评价。

宣讲会现场

面试现场

    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康复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大型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医院多次获得“国家爱婴医院”、“安徽医科大学第四临床学院”、“三级甲等医院”、 “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合肥医院”、“ 省市诚信医院”、“ 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 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
    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既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又给毕业生就业提供安全、便捷的就业方式、也降低了学生就业成本。近期,护理学系将继续举办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平台,不断提高就业层次。

                          (张吉玉/文、摄  刘群、张卉/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