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医学二系召开毕业生就业及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3-04-08 点击次数:74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3月4日下午,医学二系在图书馆3楼报告厅召开201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与安全教育大会。医学二系党总支书记傅万山、副书记白家明参加了大会。 
    会上,傅万山书记对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第一,现在考研初试成绩已出,希望同学们主动投入到复试、调剂工作中,不要被动等待;第二,目前就业形势严峻,希望广大毕业生要务必建立“先就业、后择业”的观念,积极就业;第三,每年的3月份至5月份是招聘的高峰期,希望同学们积极关注和参加各类招聘会,寻找一切可利用的资源,抓住时机,主动就业。 
    白家明副书记对毕业生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提高就业安全意识,在求职过程中要确保人身、财产安全,注意防骗、防传销,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第二,要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强化请销假制度,正常出勤上课。第三,要继续加强文明自律,注重个人道德品质的修养,文明言行,做文明毕业生。 
    最后,辅导员对同学们在考研、就业过程中存在的一些疑惑进行了解答。本次会议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也是对医学二系就业、安全稳定工作的有效推动。 
                                                         

                    (陶香林/文 傅万山、白家明、张卉/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