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预防医学系对2013届毕业生进行求职安全教育

发布时间:2013-04-08 点击次数:80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预防医学系高度重视毕业生求职的安全,不断强化毕业生安全意识,于2月28日下午,在2号教学楼301室召开2013届毕业生求职安全教育大会,系党总支书记朱丹主讲,2013届预防医学专业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丹书记就求职安全问题从招聘信息的安全、求职面试的安全、个人信息的安全、识别收费的真伪、清醒传销的危害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不断增强同学们求职安全的意识。同时例举了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上当受骗的典型案例,再次向同学们敲响了求职安全教育的警钟。
    此次安全教育活动,为2013届每一位毕业生顺利毕业、安全就业奠定了基础。
    会后,还对毕业生考研、求职等情况一一做了摸底调查,以在安全就业的前提下提高就业率、提升就业满意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