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药学系举办2012届毕业生“豪森医药”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1-11-23 点击次数:193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毕业生就业工作是药学系一直重视的一项工作,在系部领导的统一部署和安排下,2011年11月17日,药学系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就业报告厅,举办了江苏豪森医药销售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上,用人单位首先做了企业文化的宣讲,介绍了企业的地域、文化、研发和产品特点,并就企业的未来前景和发展需求向与会的毕业生发出了邀请。到会毕业生积极响应用人单位的邀请,纷纷递交自己精心制作的简历,并就个人特长向用人单位进行了展示。学生们的会场表现和系部精心的会场安排得到了用人单位的肯定。
    此次专场招聘会是药学系2012届毕业生招聘会的第二场,系部领导高度重视招聘会情况,走进会场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并再次强调系部要落实好毕业生就业安排工作,要求系部要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为毕业生就业提供广阔平台。

宣讲会

学生递交简历

系领导与用人单位交流

  (颜亮、王会/文、摄  吴少云、张卉/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