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考评会暨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0-15 点击次数:646 发布人:张伟

1013日下午,我校在行政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考评会暨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副院长吴金月,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并担任就业工作考评评委,学生处处长傅万山主持会议。

就业工作考评会上,学生处副处长王爱侠解读了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办法,汇报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考评各学院就业率、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申报及资格初审情况。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学院、口腔医学院、麻醉学院、医学信息学院、护理学院等7个先进集体申报单位,按抽签顺序,以PPT形式对本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总体情况、办法举措、工作成效、特色创新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展示。评委们根据评选办法,查阅各学院就业工作总结材料,结合各学院工作实绩进行了综合评分。此次毕业生就业工作考评,评选出口腔医学院等3个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医学影像学院等5个就业率单项奖、临床医学院等2个考研录取率单项奖和白桂峰等14名就业工作先进个人。

吴金月作总结讲话,他指出,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完美收官。受经济下行压力和新冠肺炎疫情叠加影响,高校毕业生求职困难增多,就业形势复杂严峻。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对学校就业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要求继续做好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服务工作。就业工作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涉及面广,社会关注度高,做好学生就业工作意义重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扎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开篇工作,努力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习考评文件

先进集体汇报



(李云/  张伟/  傅万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