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生处组织开展线上普法课堂

发布时间:2021-01-20 点击次数:362 发布人:李云

为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就业中权益保护相关知识,2021115日晚,学生处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组织开展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系列讲座——2021年第一期之线上普法。本次线上普法课堂由高玉玲教授主讲,学生处副处长王爱侠主持,来自各学院的170余名学生参与了本次线上普法课堂。

讲座宣传海报

讲座中,高教授主要从三方就业协议签订和履行、劳动合同中试用期和违约金,以及大学生签订劳动合同时应该注意的问题等五个方面进行讲解。高玉玲教授结合真实案例,对三方就业协议和劳动合同中常见的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学生们获益匪浅。

会议截图

线上答疑环节,同学们在聊天区积极留言,高玉玲教授为同学们一一答疑,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表示,两个多小时的线上普法课堂内容很实用、干货满满,今后会诚信就业,并注意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李云/文、图   傅万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