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21年就业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3-09 点击次数:308 发布人:张伟


3月5日午,我校在就业指导中心2015室举办了2021年就业工作培训会。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2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王爱侠主持。

王爱侠传达了我校当前各专业就业情况,分析了就业形势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对当前的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一是要用足用好稳就业政策,充分把握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等政策性岗位招录工作提前的机会,统筹协调好招录工作安排;二是要积极拓宽基层就业渠道,做好毕业生征兵”“选调生”等基层项目的宣传和组织工作,引导毕业生围绕县区级医疗卫生单位需求开展求职;三是继续做好线上和线下校园招聘会活动,精准推送就业信息,帮助毕业生顺利求职就业;四是要聚焦困难群体毕业生;五是谋划部署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准确研判毕业生就业形势,积极应对各种困难和挑战,真抓实干,精准施策,确保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最后着重强调求职安全,督促辅导员们及时召开线上主题班会,鼓励2021届毕业生早就业、安全就业

就业管理科科长张伟介绍了就业派遣系统的使用功能,对平台的具体操作做了详细讲解,对签约、派遣、报到、改派等流程做了详细介绍,并与参会人员就平台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现场演示和解答。



(张伟/文、摄  傅万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