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生处举办芜湖市人才发展情况和人才政策暨职业发展建议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02 点击次数:371 发布人:张伟


3月31日晚,学生处在滨江校区2104教室举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系列讲座—2021年第二期之芜湖市人才发展情况和人才政策暨职业发展建议讲座,芜湖市委组织部人才科科长王军、新亚特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邱正来主讲,学生处副处长王爱侠主持,在校生近200人参加。

王军从芜湖市情及产业发展进行介绍,针对芜湖市人才就业政策进行解读。通过政策解读,让学生充分了解芜湖市对大学生安居、就业及创业等方面提供的优惠政策,激发我校学生热爱芜湖,愿意留芜湖就业创业之情。邱正来进行主题为《大学生职业发展建议—在美好的时光,寻找更好的自己》的职业发展讲座,从人力资源管理到人才发展趋势与机遇、如何立足企业自我成长等方面为学生进行讲解,帮助学生更清晰了解就业形势和行业发展动态,有利于帮助学生树立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更科学合理地进行职业生涯规划。

讲座结束同学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自己的职业规划将更加清晰,未来的路走向何方将更加坚定。省、市就业创业政策进校园为学校“立足安徽、面向全国、服务基层”的服务面向定位提供有力支撑。

(张伟/文、摄  傅万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