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13 点击次数:326 发布人:李云

49日上午,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袁江林、教育厅高校学生处主任科员黄兵、市场信息部部长崔松革、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彭飞一行4人来到我校,对我校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副院长吴金月、学生处处长傅万山、二级学院分管就业工作领导和辅导员代表以及就业指导中心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傅万山从落实教育部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精神、目前毕业生就业现状、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等方面介绍和汇报了学校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

吴金月指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将持续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针对“实习就业时间重叠”等新的问题,学校创新就业工作方法,充分整合行政管理人员、教师、校友等资源,大力开拓市场性岗位,形成全员参与的立体就业网,降低对校内线下就业市场的影响。

袁江林从学校2020年就业监测结果及当前就业工作状况等方面充分肯定了我校就业工作。他对继续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学校要继续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对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跟踪,及时更新就业数据,特别是升学信息;二是加强线下校园就业市场建设,积极利用安徽省就业信息平台开展线上就业市场及网签工作;三是要加大落实政策性岗位力度,特别是要联合人武部做好毕业生就业与征兵齐宣传工作;四是要牢牢掌握毕业班辅导员抓就业工作这支队伍,认真开展往届毕业生考研摸底调研工作,加强就业形势教育,合理调整就业预期,推动毕业生尽早就业。

学校将根据此次调研督导会精神和工作要求,结合实际加大力度开拓市场性岗位、抓紧落实政策性岗位、用心用情做好就业服务,充分利用网络平台推动就业工作,力争实现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张伟/文、摄  傅万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