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界首市卫健委来学生处洽谈毕业生招聘事宜

发布时间:2021-04-26 点击次数:372 发布人:李云

416日下午,界首市卫健委一行来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洽谈毕业生招聘事宜,学生处副处长王爱侠和部分二级学院毕业班辅导员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会上,界首市卫健委副主任彭玉真介绍了安徽省事业单位考试界首市卫健委提供的招聘岗位信息,对界首市医疗卫生机构的发展布局、特色规划、用人需求等作了一一说明,对界首市用人留人优惠政策、工作环境、生活保障等作了详细讲解。界首市人民医院和界首市中医院负责人分别对医院的建设情况、医院特色、未来发展前景、新进职工培养、薪酬待遇等作了详细介绍,并欢迎毕业生选择到界首市发展。根据界首市卫健委的用人需求,对应专业毕业班辅导员会上进行了一一对接。本次座谈会,将有利于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李云/文、摄  傅万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