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就业促进周•皖医在行动】医学信息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5-26 点击次数:324 发布人:李云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学校就业工作部署,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医学信息学院高度重视,在组织毕业生积极参加学校518日举办的春季线下校园招聘会的同时,多方联络优质就业单位,于当日下午举办了医学信息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南京海泰医疗信息系统有限公司、江苏省计算机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浙江美康网新云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振邦智慧城市信息系统有限公司和江苏鑫亿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等五家用人单位应邀来我院挑选应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由医学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影主持,副院长叶明全,各年级辅导员和2021届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医学信息工程专业近40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刘影首先对各家用人单位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毕业生总体情况。随后,五家用人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等方式向广大毕业生详细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招聘需求和薪资待遇等。宣讲结束后,参会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就招聘相关政策、待遇等问题分别进行了咨询和交流,部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招聘会现场(一)

招聘会现场(二)

       本次专场招聘会不仅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了精准匹配对接的平台,也推动学院的就业工作迈上新台阶。今后医学信息学院将继续以国家、安徽省和学校相关就业政策为指导,引导广大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优化就业结构,提高就业质量,实现毕业生顺利就业、充分就业。

 (李明睿/文、摄  刘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