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生处组织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6-30 点击次数:471 发布人:李云

 617日上午,学生处在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2015室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会。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王爱侠主持。

会上,副处长王爱侠传达了学校2021年毕业生就业派遣和文明离校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希望毕业班辅导员做好毕业生求职安全工作,提醒毕业生谨防培训贷、传销,注意交通、饮食安全,财产、人身安全,防溺水,了解每一位毕业生去向,并组织开展各二级学院文明离校系列活动。最后,她提醒毕业班辅导员务必严格落实教育部“四不准”要求,就业指导中心将逐一认真审核毕业生的就业协议书、劳动合同等就业证明材料。

培训现场(一)

学生处张伟老师对毕业生就业派遣信息管理系统的使用和信息维护常见问题作了说明与讲解,并对易错、易漏点作了重点提示和现场纠正演示。毕业生派遣数据繁多,工作量较大,他希望毕业班辅导尽心尽责,认真核对生源信息,及时维护就业帮扶信息,规范各类就业材料,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做好就业材料的收集管理与维护,并对毕业生应届身份如何判定做出了解答。

培训现场(二)

通过此次培训会,毕业生就业工作一线人员明确了当前工作任务、工作程序和工作要求,强化了服务意识,促进毕业生派遣及文明离校的有序开展。

(李云/文 张伟/  傅万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