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广场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招聘广场  招聘信息

马鞍山中爱精神专科医院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1-09-14 点击次数:238 发布人:张伟

马鞍山中爱精神专科医院是由马鞍山市卫健委批准成立的一所非政府办非营利性的二级专科医院。医院坐落于花山区旅游大道700号,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占地十五亩,房屋建筑面积11000平米。

医院技术力量雄厚,  我院编制床位260张,实际开放床位160张。已取得博望区、当涂县、和县、经济开发区、慈湖高新区、示范园区残联指定的残疾评定机构资格;并且与马鞍山市中心医院签约了医联体合作;同时也是雨山区、花山区、博望区、当涂县精神康复托养指定机构。预计2021年开设老年精神科、工疗基地、农疗基地等。

医院设有优质的薪酬体系,广阔的晋升空间和完善的生活设施,诚邀你的加入!

招聘信息:

护士:10名

招聘要求:护理专科及以上学历,有证者优先。应届生也可。

薪资待遇:基本工资3000、五险、包食宿、加班补助、节日福利、绩效工资。

临床医生:5名

招聘要求:临床医学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执业范围:精神卫生专业优先;应届生也可。

薪资待遇:保底工资5000-上不封顶、五险、包食宿、加班补助、节日福利、绩效工资。

 

 

助理医师2

招聘要求:大专以上学历,临床医学专业毕业,应届生也可。语言表达清晰、流畅、具有良好的交流沟通能力和亲和力;.熟悉计算机基础知识,打字熟练;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协作精神。

薪资待遇:保底工资7000、五险、包食宿、加班补助、节日福利、绩效工资。

执业医师:2名

招聘要求:临床医学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执业范围:精神卫生专业优先;

薪资待遇:保底工资10000、五险、包食宿、加班补助、节日福利、绩效工资。

面试方式:

面试人联系方式:鲁部长 19955516188(微信同号)

圣主任 18010897828(微信同号)

可以视频面试。

投递简历邮箱:3199963694@qq.com

面试地点:马鞍山中爱精神专科医院,马鞍山市旅游大道700号

面试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