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广场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招聘广场  招聘信息

2021年南陵县医院公开招聘储备护士及康复技师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18 点击次数:220 发布人:李云

南陵县医院因业务发展需要,经上级部门同意,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储备护士60名,康复技师4名,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拥护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二)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三)大专及以上学历;

(四)具体任职要求参照岗位计划表。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2021年10月 18日-2021年10月20日(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00)。

报名地点:南陵县市民服务中心创业一站式服务中心3-5号窗口;

资格审查:报名人员须提供《2021年南陵县医院招聘储备护士及康复技师报名资格审查表》1份,身份证、毕业证、执业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原件需验证)和本人近期2寸免冠照片3张。报考人员所填信息必须准确、真实,其中涉及学历、身份证等证件上的信息填写必须要与证件上的信息内容相一致。凡因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聘用资格。

三、考试

(一)笔试内容

护士岗位笔试内容:护理专业知识;康复技师岗位笔试内容:医学基础知识+康复知识;笔试总分为100分。

准考证领取时间、地点详见南陵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nlx.gov.cn/)通知。

报考人数与岗位招聘数的比例为2:1,设定笔试成绩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60分,若报考人数与岗位招聘数的比例达不到2:1的,核减招聘岗位数。

(二)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按招聘计划数1:1.5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若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则同时进入面试。面试名单、面试方案及时间、地点详见南陵县人民政府网通知。面试总分为100分。设定面试成绩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60分,面试成绩达不到60分者,不予录用。

(三)成绩合成

报考人员考试最终成绩依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合成确定。成绩合成时,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均折算成百分制,计算时分别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合成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四、体检和考察

根据考试合成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计划数等额确定体检对象。如考试合成成绩相同,则按笔试成绩高者、面试成绩高者、报考学历高者优先的顺序进入体检。若考生笔试面试成绩、报考学历均相同,则采取加试的方法,加试方案另行公布。

体检工作按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和《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号)等有关规定执行。体检工作结束后,由医院出具“合格”或“不合格”的结论性意见,并加盖医院体检专用公章。

考察主要是全面了解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学业成绩)等方面的情况。

对体检、考察合格人选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考试合成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五、公示

对体检、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南陵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nlx.gov.cn/)进行公示7天。

六、聘用管理及待遇

公示期满,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不纳入事业单位编制管理。首次签订劳动合同5年(含试用期3个月)。不服从工作分配的,按自动放弃处理。根据工作需要,如2年内此次招聘岗位出现空缺,按考试合成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工资待遇:根据用人单位工资薪酬制度执行。

七、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全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监督。对违反有关规定、不按招聘程序、规定或擅自更改招聘方案给招聘工作造成不良后果的,将宣布招聘无效、给予通报批评并追究相关责任。对违反考试纪律的工作人员和考生,视情节轻重,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八、有关事宜

本次招聘工作相关信息只在南陵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nlx.gov.cn/)上发布,不进行电话通知,请应聘人员密切关注。

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任何教材、复习资料,也不举办、不委托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和培训活动。

考生报名前,请提前下载“皖事通App”申领“安康码”,仔细阅读《招聘期间疫情防控须知》(附件3),考生须知悉并遵守目前疫情防控规定及《招聘期间疫情防控须知》相关工作要求,认真阅读并签署《承诺书》(附件4),报名现场提交。

咨询电话:南陵县医院:0553-2395778 

监督电话:0553-6832200

报名电话:0553-6823390


附件: 

1.2021年南陵县医院招聘储备护士及康复技师报名资格审查表.docx

2.岗位计划表.xls

3.招聘期间疫情防控须知.docx

4.承诺书.docx


2021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