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党史•办实事】疫情不放松 服务不断线 我校举办校外线下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12-27 点击次数:188 发布人:李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学校试行校外线下举办专场招聘会,效果显著。

1226日下午,安徽省濉溪县医院专场招聘会在芜湖市中央城大酒店三楼锦波厅顺利举办。此次招聘共提供118个岗位,其中本科103个,临床医学、医学影像学、医学检验学等专业二十多名本科毕业生来到了现场。招聘采取现场报名、面试、面谈、签约程序,简化了招聘流程,提升了招聘效率。招聘会上,10名临床医学专业本科生同安徽省濉溪县医院签署了就业协议,开启了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签约的序幕。获悉,其他专业岗位,医院会择期通知遴选安排。

面试现场

签约现场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如何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是学校面临的新挑战。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将会不断推陈出新,举办形式各样的“行业+专业”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不断线就业服务,努力开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伟/文、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