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皖事有为·医往芜前——皖南医学院 2022 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2-04-18 点击次数:1374 发布人:张伟

各用人单位、二级学院、2022届毕业生:

  为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进一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推动就业工作提质增效,确保学校毕业生就业形势总体稳定,经学校研究决定,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二级学院开展“皖事有为·医往芜前”皖南医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月行动(415-531日),具体内容如下:

  1、举办“1+12+N”线上线下招聘会(依托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平台、省厅派遣系统等举办毕业生空中双选会以及线下小型专场招聘会)。(“1+12+N”中“1”指的是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12”指的是12个二级学院、“N”指的是不定期举办“行业+专业”专场招聘会)

  2、把低收入家庭、身体残疾、少数民族等群体毕业生作为重点,完善“一人一档”“一生一策”服务台账,开展个性化服务、送岗位上门和针对性帮扶,做到“信息上服务、心理上引导、岗位上安排”。

  3、为报考公务员、事业单位的毕业生提供笔试、面试指导。

  4、组织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考评。

  5、开展毕业班辅导员业务培训,涵盖网签、就业信息录入、派遣、报到等事项。

  6、举办第十六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

  此次【“皖事有为·医往芜前”皖南医学院2022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是就业促进月行动的开篇,请各二级学院积极组织、请各用人单位和2022届毕业生积极参与就业促进月行动。

联 系 人:张伟、李云

联系电话:0553-3932539

皖南医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2418

附件:皖事有为·医往芜前——皖南医学院2022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邀请函https://mp.weixin.qq.com/s/rEDdSptlj7SWESV07EKvIw